不care攻受

粉丝行为偶像买单?放屁!

只能说这样的所谓双担和cpf很多,甚至在某些群里是主流。


我从来不信被一方粉丝逼成另一方的唯这种说辞,这种人明明一开始就有倾向了。

以上。

花乔浅浅:

你喜欢的是粉头/毒唯/唯粉,还是正主?




讲道理,我不混饭圈,但我觉得就算是我混饭圈,我最烦的一句话肯定依然是那句——粉丝行为,偶像买单。


原贴叫——为龙哥说两句。这个帖子就是在帮龙哥澄清。


所以别说我这个帖子偏颇,说我偏爱龙哥的,我就是。


说我不爱北北的,请自行看我的分析贴和文,别来杠。




引用一下坑坑的话,觉得说的特别好。双担/cpf,你有所偏爱当然可以,我也有。但永远不要因为其中一个或者毒唯做的事情去埋怨另一个:


 @坑坑相連到天邊 永遠沒有公平這回事,人心都是容易偏頗的。但重要的是不要因為自己的喜好去批判他們。淺淺今天這篇文的重點就在這兒,你可以偏愛兩人其中一人,但永遠不要因為你的偏愛而去傷害另外一個。 
粉絲圈從來不缺這種唯粉與CP粉的鬥爭,真正可怕的不是與唯粉之間的互鬥,而是到了最後西皮粉在夢醒了在幻想破滅了的回踩與自相殘殺。這才是最醜陋的。




【粉丝行为,偶像买单】凭什么?!


有些粉丝自发或被煽动的不好的行为,每次都要偶像买单。有人说这话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结果是什么?——结果是:偶像也是受害者。


所以,我想问问,什么时候受害者要为“犯罪者”负责、买单了?


就因为她们喜欢他?她们就可以“打着爱的名义”去伤害别人、伤害偶像么?




有人有点懵,觉得,浅哥,你这说的啥,前言不搭后语,没有什么铺垫的,看得有点懵逼。


好,我想说的是,两位哥哥的唯粉做出来的不好的事儿,然后有的双担/cpf开始心疼一个,不爽另外一个了。


点名说:昨天nwy官方在北宇超话发了微博,@了龙哥。然后龙哥唯粉就去怼了,意思是解绑,不要在自家超话带别家的人。最后官博删除道歉了。








【客观,讲】


①依据个人超话原则,官博做的确实不对。明白两人代言该品牌的用意,但为了两位哥哥未来好,所谓“解绑”是有它的意义在的。




②如果未来提起北宇,大家想到的只有镇魂或者居一龙;反之提起居一龙,大家想到的只有镇魂和北宇。这对谁都不好,只会被路人觉得是在卖腐之类。




③再说龙哥唯粉这一波操作:用意是对的,但行为过激,以至于后来有个别毒唯在评论下提到北宇,怼北北,从而引发昨天的混乱。




④针对第三点来说,爆红带来的必然有不少脑残粉和尬黑与谩骂,这是每个艺人爆红都要付出的代价。






【水,端平】


❤不是让你五五分的喜欢两人,你可以有偏爱,但不要因为不好的事情上升到埋怨另一人。


刚刚提到爆红的代价:脑残粉、尬黑、谩骂甚至被上升到人身、家人攻击等等。针对这一点我想说的是:




①这不只是北北受到了,龙哥同样也受到了这种不公平对待;但是因为龙哥唯粉比较高调,就造成有些双担和cpf看到后的反应是——“啊,心疼北北!”“我有点不爽龙哥了!”“不行,我要缓缓,我知道这跟龙哥没关系,可我就是最近有点烦他了……”


(补充: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龙哥家毒唯搞事情怼北北,然后龙哥被双担迁怒,把一些双担带成了北唯)




②我也球球了!!!有楼上想法的“所谓双担和cpf”你们可以闭麦,或者退坑么???啥叫双担?啥叫cpf??看到我最开始说的话了么?龙哥也是受害者,你凭什么可以在龙哥受到伤害的时候说出不爽他、讨厌他的话?是他指示自己的唯粉、毒唯这么做的么?!




③一碗水端平的才叫双担/cpf,我入坑经历是:


14年认识北宇→为他充钱追了美人为馅,但对他是路人→完全不认识居一龙→看了镇魂,喜欢上龙哥→喜欢上北宇→喜欢上两人,但我更爱龙哥。


对,我是双担,但我更爱龙哥。但你们去看看我写的文、发的分析贴,我什么时候说过北北一句不好?甚至很多人通过我写的文字更了解北北,更爱北北了,多少人评论说文中提到的那些事件和桥段,觉得北北好可爱,让人心疼等等。


哪怕遇到各位毒唯搞事情,我也从来都不会上升到任何一位哥哥。说出:我最近不爽XX,有点烦他了,心塞……


这才叫,双担、cpf。如果你因为一点点莫须有的事情,或者粉丝行为就厌烦不爽其中一位的话,那你提早退坑吧,你不是真的双担、cpf。






【要,明白】


也看到有人说什么:哎呀,他不修改简介,不提镇魂,不经常翻牌双担等等。对,这是针对龙哥的,不止一个人这样子讲。好像对于白居,北北付出更多,龙哥没有什么表现一样。




①有楼上感觉的人,我想说:你不合格。你知道龙哥做了哪些么?


简介:那是截止到15-16年的作品,他什么时候是像北宇那样修改小尾巴的人了?并且他忙到爆炸,你指望一个老干部特意过去修改么?别说镇魂,知否这样的大制作不是也没有么?


镇魂:最近的采访不提镇魂。我就笑了,北北也没提,为什么揪着龙哥?镇魂是他们的相识相知之作,但本质上讲也是一部作品罢了,它有它的营业期。目前两位哥哥都有新的作品,新的营业期。你难道要你哥以后每次宣传他们新作品的时候都提到镇魂么?讲道理,除了演技,主创确实也用心了。但镇魂真算不上可以当做代表作的作品,为什么要经常提起?难道要别人觉得哥哥们在卖腐么?


翻牌:龙哥是严格按照时间先后翻牌的,说他没有北宇经常翻牌双担的,只能说明我们双担/cpf不合格,跑的没有唯粉快。你该自我反省,而不是埋怨龙哥。


他们做了什么?


①镇魂营业期的时候,两位哥哥,龙哥做了什么,大家都知道不用提了。




②龙哥在7.25超粉日采访说:800W福利要好好准备准备。结果仅过了不到24小时,就在7.26当晚10点发了仓促的福利照。此时,北宇黑热搜前十,同一时间空降朱一龙、白宇正面话题进入热搜。也就是大家所谓“居A龙”由来,他为了北北分流(吸引注意力)降低黑热搜。不然他为什么隔了不到一天就打脸,突然发了福利?怎么会在22:32分同时空降十几条两人热门话题?




③一向老干部,说起土味情话都像是逼良为娼的龙哥,开始玩时间梗了。933,16:16,包括最新发的倩女幽魂微博:12:13,啥意思?一爱一生。他没有做么?他不懂浪漫么?嗯?




④北北9.2号去上海X路吃了辣府的火锅,龙哥在出国前一天晚上去了同一家店吃了火锅;




⑤许你首播第二天,龙哥开始戴跟北北同款的小羽毛项链,并且连着戴了至少三天;跑到罗马都不忘吃芒果冰淇淋借由工作室发照片;




⑥龙哥甚至在七夕节不发微博福利,借由肯德基爸爸发视频,跟全天下的小笼包拜把子成兄弟,等等等。




所以,片面的,不了解真相的你,凭什么说龙哥做的少?凭什么说心疼北北之类的?


我是更爱龙哥,但在我考古、分析以及关注中:


他俩是互宠的、相互的、没有谁比谁弱、没有谁比谁付出的少,谁比谁表现的明显。


如果你觉得有偏颇,那么就是你自己没看懂罢了。


毕竟两位哥哥发糖已经开始各种对暗号了,没点知识文化,都不能好好追星嗑糖了。




最后提到一点:龙哥发的呼吸微博。那是巍巍高山,连绵不绝。这是想念巍巍,想念澜澜了。





虽然我是双担,但其实我觉得我是两位的妈妈粉,虽然比他们小,可操的是妈妈的心,不忍心看到任何一方被误解,才有了这个帖子。


最后的最后:




如果有脑残粉搞事情,我们怎么办?


不给热度,不给眼神,发彩虹屁,帮忙净化,支持作品,支持两位,仅此而已。






最后,祝两位哥哥:花路继续,未来可期❤





【毒唯赶紧洗完,滚蛋】



评论(1)
热度(6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