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care攻受

【白宇/朱一龙】Finding小白 (完)

rps

脑子进水了

非常蠢的脑洞

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.

    “哥,三个小时了。我腿麻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没反省。还有,别叫我哥。”

    “我在反省了啊。”白宇腿一弯,干脆直接坐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朱一龙看了他一眼,顿了顿,好像吞回去了一句什么话似的。又沉默了一会说:“近日来异事频发,我让你少惹事,是为了怕你以后……”朱一龙说到这里蹙起眉,语气带了点厌恶,“怕你,落人口实。”

    白宇坐在地上抬脸看他,朱一龙的侧脸在台灯的灯光下忽明忽暗。白宇呵呵冷笑一声:“少惹事……今天的事,我不管,难道你就会不管了么?如今这么不太平,这个不管,还有那么多事,难道都眼睁睁地看着?”

    朱一龙瞥了他一眼,又垂下头,想了想,还是站起来走到他身边伸出一只手:“起来吧,地上不凉吗?”他握住白宇递上来的手,一边拎他起来一边说:“我是你的上司,有些事本来就是应该由我来做。再说,我也算是你半个师父,你会的那些我也会,连随身武器都是我给你的,你忘了?”

    白宇看他消气,就没皮没脸地笑起来。他比朱一龙稍高点,站起来就那么直勾勾地盯着他看。朱一龙背对着灯光,阴影让五官看起来更深刻,带了点平时不容易看见的冷峻味道。白宇的脸离他很近,两个人默不作声地对视着,也不知道各自都在想着什么。过了片刻白宇忽然伸手,捏着朱一龙两边嘴角往上一提:“我说哥哥啊,你别一天到晚老这么公事公办不苟言笑的样子行不行?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朱一龙没绷住被他逗笑了,白宇就烫手似的躲开,啧啧一声:“算了,你要是整天这样笑,我们除妖的工作压力得翻上三倍。”

    “钓鱼执法似乎也是个好主意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才是少惹事吧龙哥。”
2.

    “小白,其实你应该也知道,我们一直都只是鱼饵而已。”
3.

    “其实,并没有什么妖,对吗?”

    “他们……是人。对吧。”
    “他们出生就被判定为拥有劣等基因,不适合和普通人一同生活、繁衍后代。”

    “但其实并不是劣等基因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嗯。”

    白宇缓慢地露出一个笑,他突然拿起枪,上膛,拨动保险,对着朱一龙扣动扳机。他仿佛消失了一瞬间,下一秒仍然好端端地站在那,似乎刚才的是错觉。

    “是变异基因。不够稳定,在恶劣环境下和生存受到威胁时会爆发。”白宇若无其事地收回枪,好像刚才只是在打蚊子,“就像你这样。”


    “还有我这样。”


4.

    “朱一龙表面上普度众生,却对白宇有私心。白宇看似放荡不羁,却有普度众生之心。他不顾自己,朱一龙却不能不顾他。最终他们被上位者算计,在一场战斗里失散。这就是这款游戏故事的前情,将被做成动画放在开头。而游戏就从npc白宇坚信朱一龙还活着,一边躲避追捕一边寻找他下落开始,玩家扮演的角色会通过完成一系列和升级来帮助他寻找朱一龙……”

    “等一下。”白宇打断了游戏开发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介绍,他露出牙疼的表情说“这个……npc就叫朱一龙白宇吗……”

    “目前是这样的,建模我们也会采用二位的形象……”

    “然后你说的那个……朱一龙对白宇有私心是指?”工作人员冲他露出了和善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旁边的朱一龙说:“不如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一年后,朱一龙和白宇共同代言的MMORPG游戏公测,关于这款游戏最大的话题就是里面的两个主要npc长得和白宇朱一龙相似度极高,且建模十分精致,官方宣称二人有着“非同寻常”的关系。


    故事便从叫做npc龙哥捡到了npc小白开始。








end

评论(2)
热度(71)

© 深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